专注玛丽苏
是个傻逼
不要连赞!!!!!
混各种乙女向
专注凹凸世界,别黑,我们还是好朋友
黑了,那你就滚吧
脾气暴,不伺候,但是喜欢评论,文章渣的要死,但是异常自信,不要怼我,如果你不想死的话
脾气暴到能把你弄死,喜欢可爱的小孩子,然后吃掉,本人有病,不要在意

2.滚开

考试成绩一点都不好

好学生当起来真难啊,负担很重











江颜其实不叫江颜


至于叫什么她早就忘了,似乎记得她的名字代表着不好的寓意


死亡吧?


江颜从来都不在乎,因为在那个世界她已经死了,没必要再去纠结,她不想回去


拜托


谁特么会想回去那个充满暴力的家庭啊!江颜转了转视线,有些阴沉沉


“活该你是那个婊子生出来的!她生出来的人果然是个畜牲!”


吵死了


“怎么了?是卑微对吧!像你这样的贱人活该被大火烧死!还有你那个妈也是!”


尼玛屁话好多啊


“请问,你知道九文鱼吗?”


知道?知道什么?被人打骂甚至不能还手,换来的只是更恶毒的诅咒


江颜思绪一断,她张了张口,看着神近耀亮晶晶的眸子


“……知道”


有点像门口那只小猫,喜欢用眸子盯着自己


虽然


最后和自己一起活生生被烧死


“我叫神近耀”


“……江,颜”她语气有些停顿“我瞎想的一个名字,过去的不记得了”


“好”


这下人才彻底走了


江颜终于松了一口气,最后滚到大厅的边缘看着一望无际的星空,心中有些堵塞


算了


过去算什么


不要他们了,死也无所谓的的吧?


“这位小姐,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刚送走一个,又来一个


江颜不耐烦地翻过身,没有理他“不需要”


“啊,是吗?我看小姐的情绪似乎不高啊,真的没事吗?”


“没事”当然有啊,我想死


心口不一


心中渴望着别人留下,却不想增添麻烦


“嗯……小姐要是不愿意说就算了,在下现在没有什么事,所以小姐建议在下坐在这里吗?”


太温柔了啊


你不能这样的,江颜没有搭话,只是默默地坐了起来“没什么关系”


反正这里不属于我


她自嘲道,有时候真的很想早点解脱啊


安迷修有些苦恼,他认真地注视着低着头的女孩,和当时低声说渣渣的气势一点也不一样呢,有点像蔫了的小花儿


无精打采地垂着


两人都没有说话,都在等着


对方的开口


“啊……算了”江颜抓了抓头发,有些烦躁“死个毛线球啊!我还没有尝够这个世界的美味啊!”


噗嗤


看着女孩抓狂的模样,他压住嘴角的笑意


好久没有看见如此可爱活泼的小姐了呢


“那个,我叫江颜”


她使劲扣了扣眼角的泪痣,有些尴尬


“嗯,我叫安迷修,最后的骑士”


气氛又一阵沉默


我果然不是社交牛逼症啊啊啊啊啊!


江颜无语望天“谢谢你啊”谢谢你的那些话,虽然都是我自己调节的


但是真的很久没有遇见过这么温柔的人了


安迷修


谢谢你啊


江颜说到底也只是一个小姑娘而已,之前说自己溺死也只是瞎掰的而已


她死于火灾


她讨厌那个世界,因为没有善意


而这个世界,可以试试吧


安迷修湖蓝色的眸子似乎会说话,看着,便感觉很安心了啊


“帮助弱小,自然是骑士的职责”


安迷修似乎看见了这位女孩眼底的光


更好看了



评论(1)
热度(47)

© 顾江-不要连赞,鸽子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