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玛丽苏
是个傻逼
不要连赞!!!!!
混各种乙女向
专注凹凸世界,别黑,我们还是好朋友
黑了,那你就滚吧
脾气暴,不伺候,但是喜欢评论,文章渣的要死,但是异常自信,不要怼我,如果你不想死的话
脾气暴到能把你弄死,喜欢可爱的小孩子,然后吃掉,本人有病,不要在意

5.离了个大谱

我无语














暴躁


你玛德


江颜今天在丛林内围睡觉的事被传到凹凸论坛了


不知道哪个不怕死的还拍了照


于是她很幸运地引起了大赛方的注意,被裁判长请去喝茶了


“是未登记人员啊”暗金色的眸子确实很有威慑力,但是一旦对上江颜的黑眸,似乎什么都不足为惧了


深不可测的黑眸似乎要把人狠狠地按在这里,冰凉且苦涩的海水充斥着鼻腔,肺部不堪压迫


“所以?”江颜阖上眼睛,丹尼尔这才回过神


这个家伙的眼睛


太奇怪了


丹尼尔掩饰自己心中的不舒服,努力微笑道“不知道参赛者究竟有什么能力,能逃脱大赛方的检查呢?”


江颜发出一声难以辩识的气音


也许是嗤笑


也许是冷哼


“有意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真的只是想混吃等死而已


江颜面无表情在暗地里吐槽,但是从她的外形来看要怎么拽就怎么拽


丹尼尔笑得有些勉强,这个人的压迫感………是他在大赛里从未体会过的,黑眸不同于其他的眸色


黑能吞噬万物,更别说还有江颜那张臭脸了


不过裁判长也不甘示弱,到底说,他是凹凸大赛的天使长,七神使选出的


“那么,参赛者便可以登记信息了吧?”


阳光投落在江颜的眼中,削弱了她的冷意,江颜这个时候从发呆中回过神


什么登记?


登记什么?


我要参加大赛?


真的不会一秒都活不下去吗?


江颜盯着丹尼尔的白发,这个发型感觉好奇怪,但是很好看诶


一瞬间,丹尼尔竟然感觉不到来自这个人身上的压迫感


是目的达成了,还是给自己来一个下马威呢?


不管怎么样,他都不可能轻举妄动了


而且,她在看什么?为什么要一直盯着自己的……身后?


丹尼尔克制自己想回头的冲动,不对,他的身后根本没有任何人,连裁判球都被他驱逐了,这个房间只剩下他与面前这个家伙两个人


除非……是七神使?


江颜有些尴尬地扯扯嘴角,哦谢,盯着别人好像很不礼貌


在丹尼尔看来,就是一个恐怖的怪笑,果然是这样么?


“哦”江颜慢吞吞地吐出一个字


丹尼尔这才回想起来,江颜是在回答他的问题


她要参赛


不知怎么,突然就想为那些参赛者哀默几秒












在裁判球的领导下


江颜去领了技能


“嗯……又是一个新的参赛者吗?好了,准备好参加凹凸大赛了……”吗


声音一卡,显然是察觉到江颜阴沉沉的目光了


“好好好我知道,我现在就放有关比赛的相关资料”


终端机一边妥协,一边嘀嘀咕咕地道“现在的参赛者可真恐怖,那目光……就像要吃人一样”


江颜指了指自己


嗯?她又吓到人了?


理解一下面瘫好不好?!


“你的元力技能是———”


“是什么呢?是———”


啊这,这个终端机是不是有大病?江颜忍不住一把盖在终端机的屏幕上


凶巴巴地打断他的话


“我知道没有技能对吧,让我出去”


“正在传送——赤焰山谷”


你玛德


终端机我祝你早日报废


江颜想笑,但是她是面瘫她笑不出来


呜呜呜


我好可怜


但是脸好痛,今天早上才说的自己可以苟


然后就被请去喝茶了


什么大赛


是坑人的吧!!


江颜望着天上的光,绿的黄的光交错在一起,迸发出强大的元力气场


哇——这个光好亮诶——


江颜眯着眼看着这两道光在天上飞,而且离自己越来越近


????离自己越来越近????????


我靠!!!!!!


江颜察觉到情况不对劲,就看见两个人降落在自己面前


溅起的石块似乎有些锋利,直直地朝江颜刺过来


妈耶


就在这个石块碰到鼻尖时,就成碎末散了开来,轻轻地擦过江颜的鼻尖


“啊切!”她连忙背过身,鼻子好痒!


于是乎,两个人都被江颜吓到了,目光都转到了她的身上


“哦?是你啊”嘉德罗斯不感兴趣地收回目光,他现在找到了一个更强大的对手


“格瑞!在战场上分心,可不是什么好习惯!”他双手聚力于手上的大罗神通棍,朝格瑞狠狠地劈去


江颜有些奇怪地看着自己的手


刚刚不是一个石块吗?为什么顷刻间就变成了粉末?


此时终端机那一边“呼——吓死我了,这个家伙的目光还真是可怕啊,不过她走的太急,我都没有告诉她的元力技能了呢”难道不是你先给她传送的吗?


粒子构造


“嘿!我们又见面啦!”


“!”江颜吓得眼睛都瞪圆了,有点像猫眼,有些可爱呢


雷德微微弯腰在江颜面前比了个耶


江颜并不想说话,她后退几步观看神仙打架


“祖玛祖玛!你没事吧?”


身为印加王族的后裔,怎么可以屈服于如此小事呢,她撇头看向专注于战场的江颜


没有一点被吓到的样子


果然!不愧是嘉德罗斯大人看上的人!


实际上江颜只是在发呆


她在想今天晚上吃什么,有点饿了


“有这等说闲话的时间,还不如好好训练自己!”


蒙特祖玛微微朝江颜颔首


算是示意


江颜眨了眨眼睛,然后又微微歪头


猫猫疑惑


雷德粘在祖玛身边“祖玛——你已经很厉害了!我都不一定接下嘉德罗斯老大的一招呢!”


不,对于王来说,这还不够


江颜此时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这里,在这里干什么?


她有病吗?


于是她在嘟囔了一句“没意思”之后转身朝凹凸大厅走去


蒙特祖玛回头看着江颜孤傲的背影,不愧是强者,对于这种斗争都不屑


果然,她还需要学习很多


江颜:不不不,我只是饿了而已


她一边打着哈欠,一边盘算着今天是睡大厅还是睡丛林


“嗤”是刀刃刺入肉体的声音,江颜就在不远处看着,在凹凸大赛中,这些场面时常出现


但是从江颜来到这里,这种场面,她还是第一次见


啊……


好像没有什么可以恐惧的呢,江颜歪了歪头


是这个世界弱肉强食的观念已经刻入脑海了吗?


不是


是她早就体会过了的


尘封的记忆随着红色的溅出缓缓展开


唔……是什么时候看见的呢?似乎记不清了,她只记得那个黑色的影子,手中的刀闪着寒芒


然后吗?


恐惧逐渐被那一道黑影吞噬,留下的只有疑惑和淡漠


然后,就不记得了


江颜从回忆中脱身,刀尖离她的鼻尖只有一厘米


月光下的刀似乎有些刺人,她眯了眯黑眸,在那人惊讶的目光下,刀尖碎成了粉末


“走开”


错愕的目光转化为无尽恐惧


落荒而逃的背影被黑暗吞噬,只留一个正在发光的元力种子


种子逐渐飘起,不知要飘往何处


格瑞此时就站在树后边,看着种子消失在天际


这种场面,在大赛俨然成了日常


他毫不留恋地离开自然没有听见女孩在后面叨念“想吃汤圆了”


江颜叹了一口气


“早点离开,反倒是一种解脱啊”怅然的声音随着种子越来越高而消失


在这种吃人的大赛,早点离开,真的会更好一些,但是哪一个人不是背负着天赐的使命来到这里的呢?


每个人都想赢得大赛


改变这个已经烂掉的世界


可是他们不知,这种斗争只是无用功


飞蛾扑火一样











没了,粒子什么的我瞎掰的,之后文章中会解释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江-不要连赞,鸽子精 | Powered by LOFTER